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Bei Tahan了!!!!

HEY HEY.....~~~
我不是磨心,我变薄了,我快疯了!!
你们要吵,要打,要杀不关我事~
你们之间的事就算没人要听,就别总是搬到我这!!
我不是公厕!!
你们栽我这里放,顺畅了,这里就臭了....
我这里也没传话服务,听了,烦了,我又没钱收~

现在搞到我好像大嘴巴酱,
人说我多事??
谁帮我解围?!
你们俩只知自己很气双方,
不知自己做了什么,讲了什么~

ST0P~!!
我受够了,
你们的事不关我事!!
管你什么彩虹月亮猫狗蛇....
我不会再给机会你们在我面前烦了!!

我请你们撞墙思过!!

1 意見:

JuN Xian 提到...

Wah~这是什么..
留下了很多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