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阴天假期~~

20 NOV


这几天常下雨~很冷,睡觉就算有盖被都酱冷!!身体好像没血走酱~
整个人也很苍白~

今天要去interview那个promoter了,很紧张!!我穿了件T-SHIRT长裤,老豆赶回我上去穿FORMAL点,这不是普通的待应工作,只好硬着头皮换回那所谓的FORMAL...穿上时感觉很怪,好像老了很多...
去到那座office时,时间太早了,叫我等下再来,佬豆便带我去吃东西先,去吃我最爱的鱼头米,虽然是吃着我最爱的东西,但我一点都不享受,因为在跟时间赛跑,2.30要到那,2pm那碗东西才到,跑啊~吃几口就是几分钟了,赶到我...很怕吐~

吃完后拿mai杯,参须红枣茶就冲上车,嘴里还有一堆米粉还没吞~
不懂是不是佬豆也紧张过头(实终今天是他最糊涂的女儿第一次interview工)眼看要到了,但却兜错路了!!ADUHAI....时间也继续的拖迟了~
他抛我在路旁下车,我便冲着上去那OFFICE,到时,那人跟我说在第二间房~一开门,全部都是20++岁的大姐大哥~感觉自己很'豆几'

在那里,她先叫我们用英文自我介绍,说自己的大名,岁数,兴趣,是否单身....由于用英文对话,所以说得很kig><

第二关就是interview了~她叫我选一样东西promote,我便选了奶粉,过后在投降选会牛油...我说得很paiseh...看都是fail的啦....


没信心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