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狼来了~~!!!!!!

24 NOV

今天跟julie到midah附近找工~
上star找!!!
star没开.....
bo xiong gon.....
进tesco的'欢喜地'找!!!
只请full time....
bo xiong gon...
去外面的书摊找!!!
那里的管理人样子不'耐'看.....
bo xiong gon....
最后去到一摊卖链的小挡子,说要请两个人,就刚刚好我和julie两人~!!!
haliluuyaaaaaaaa!!
不过..................
要打电话去问...
问了那人又说要请full time!!!

就这样....
我门又跑去对面的old town问...
很paiseh得点了杯茶...
再那嘻嘻哈哈
叽叽喳喳....了很久
结果付钱时才问~
那人却说只有做半夜~

最后还是去lm找,
回去通知了老妈,
我们再走天桥到回去搭bas,
下天桥时,
阿AHhhhhhh~!!!!!!!!!!
露体狂!!我们看到了一个阿bek在我们面前拿出他那条人体香肠出来shake!!
我赶快冲着下,
忘了julie还在后面,我便逼不得已站在那ah bek隔壁等mai julie,拖着她跑~
跑到很远我们笑到look地~!!!XDDD

过后
我们很成功的搭到一辆BAS,不用搭TAXI酱贵了!!
那BAS冲得很快,我很怕,
很怕它冲太快,不STOP去LM让我们下,
最后还是BREAKKKKKKkkk了
让我们安全抵达lm,
继续找工!!
ompppsssSSSS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