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开心偷菜~~

Izzit tiz is my laz day at skul?还在烦要不要去啥>





最近念上在facebook的'开心农场'里泡,做了很多坏事,放虫,放草,偷菜等....
朋友post了段有关玩开心农场玩到gila的video,我看了过后才发现......不蛮实说,我开始有一点像以上的症状,虽然还没到特地教闹钟把自己吵醒再上'开心农场'去换取收成的地步,但我已开始会熬夜为了等菜成熟了>



wif ''my'' new car~~


老豆买了辆新车,虽然名份上是我的生日礼物,但其实是大家'共用'的,害我有种想快点要拿lisence的冲动~拿车那天,和老豆从我家那个花园跑到了建在老远的bas stop,再taxi去tasek selatan再从tasek selatan搭LRT去SENTUL再慢慢走到那间‘巴闭车店’....上了新车,我和老豆开开心心LALALULU的驾着回去,新车香的香味香到....!!!回到家马上去抄UNDANG书开始K了起来,结果发现到有一个字我不明白的,就放弃了,把书丢到一旁,zzzZZZ

My tea time???.........NOT!!!


生日那天问了那个'京都'蛋糕店,要不要请人,说会打给我...已一个星期了,都没消息,很想找上门再吵他'请我!!请我啊.....!!!'因为很懒再去找别的了~

再烦着星一不懂要不要去学校啊~星一约了班朋友去看'2012',星一非看到这套电影不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