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缺钙老妈~

29 NOV SUNDAY


今天跟老妈去pasar回来,陪她吃早餐,说好一起share那个芋头糕,碗仔糕的~她吃很少,因为牙痛,虽然是她牙痛,但我这个在家出了名的'摸姐'(既做事慢吞吞的小姐),还是名副其实的比她慢,她吃饱后漱了口说痛得顶不顺,还是得去看看牙医,我好不容易喝完碗豆浆就冲冲忙忙得冲上车,陪她去~

老妈第一次看牙医,我也含千年没到过那牙医诊所了,应该有6,7年了,自从乳牙换光了再也没上过那了,还记得每次拔了牙,都会有一张小时候最爱的sticker做奖励的,奖励?!拔牙奖励!?错错错!!是勇敢奖励!!tatadaadaaadaladada~~~

那时的我很自豪?!那当然啦...因为那是那时候的我嘛!!但现在想起一点都不,虽然当时没闹别扭,没怕,但我不承认当时的我没痛到哭.....


到了诊所登记报名时是最紧张的,小时候紧张就会肚子痛,要去去厕所放大,所以一便秘,回味下这种心情就可以很顺畅的了~

躺在那张很好躺,但要付出痛的代价的椅子上,冒冷汗......
打麻醉针时,都会有一种刺痛,老妈都回站在旁边对我说让我分心的一些话...例如,等下带你去吃ice-cream....放松....看樯壁有壁虎...等....



.......但!!!其实当你害怕及紧张时你说这有用吗?
但....不管有没有用,对那时候的我还是挺好用的~XD


小时候,我换乳牙,老妈陪我看牙医,
长大了,老妈老了,牙齿也容易坏了,到我陪老妈看牙医~


也是时候到我让她分心了........


''lao bu!!!!你刚才好像没锁车门b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