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1月8日&11月9日

happy bthday to me !
happy bthday to me!
happy bthday to me~~
happy bhtday to me!!!

haiz....又老一岁了,更年期又接近一岁了,我也乖乖接受了了这个现实~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冷清,在假期叻,朋友不是做工就是回乡,但还是算很难忘~!!要踏入12点,只有guin打给我陪我倒数,还以为只有她记得~不过过后还是有人发简讯祝我啦...XD
还以为我生日会少了一个朋友,因为我弄生气她了,生日那天耶过得蛮担心的,但第二天才知道她没生气只是要给我惊喜,去到学校很怕的心情要跟她说对不起时,她却笑嘻嘻的递来一份礼物,知道那种感觉吗?!当你很害怕+担心时,突然又杀出一个感动+惊喜....顶不顺的人会神经病,幸好我顶得顺,也累到我‘含千年'没在众人面前哭过的我在众人中失态,流下‘女儿泪’....太刺激了~!!


在此
谢谢家人的蛋糕(AMERICAN CHOCOLATE),
谢谢GUIN陪我倒数,
谢谢猪丽'欠着'我的礼物,
谢谢羊菌咸那'有血有肉'的东西,
谢谢丽丽和OIOI的那神秘礼物,
谢谢YF的惊喜+惊吓,
谢谢JUN QIN的那小礼物,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贺信息~~~!!MUACKSSSSSSSSssss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