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无聊~~

我很无聊~!!
无聊的那天里认识了无聊的你~
你说你很无聊,我说我很无聊....
无聊的我跟无聊的你谈着谈不完的无聊的话题~
等到无聊的你有无聊的事忙时无聊的我才开始想无聊的事情~
无聊的时间过得很快,无聊的你忙完了你该忙完的无聊的事情后,无聊的我们又开始继续回无聊的话题~


无聊的假期过着无聊的日子~
希望有无聊的你陪这个无聊的我~
无聊的你什么都会
无聊的我只会吃.......

无聊的晚上上网找着无聊的人陪无聊的我谈天
但没一个人酱无聊睬无聊的我....


一个人无聊的吃炒米粉.....
一个人无聊的泡绿茶....
一个人无聊的看着窗外的雨景....
一个人无聊的.......

无聊的我,无聊的你
无聊的我,无聊的你
无聊的我,无聊的你
无聊的我,无聊的你
无聊的我,无聊的你
不惯你无聊,还是我.........

































哈哈!!作得不错吧?!这是我作给那些所谓自认'无聊'的人的!!我假期就是酱无聊!!哈哈哈!!cough coungHhhHH....!!!我要去吃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