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破声~!!!

25 NOV

今天和猪丽去the garden做了件女孩子月经期间不能做的事...............................



唱K~!!!!

点了很多歌,我喝了杯苦茶,气味虽然是苦,但事实上喝下去甜到简直是在毁着我之前酱辛苦得来的'成就'!!!

有一首歌,唱到一半时,我们听到破玻璃的声音,好像是在麦克风传出来的,很刺耳!!!><
还以为什么掉了~但这声音连续响了两次.......很阴......很阴.......~~
唱完K打算和猪丽的牛奶表哥去喝茶,便感着去搭LRT回,等了很久很久.........LRT来了,而且还是老样子,迟来!!!

但!!!!!


这不是问题.....

问题在....我们挤不进去,虽然我们不是很大只,但'不大只'也是个问题,那些人把你推倒,踩死,压扁甚至!!!压死.......!!!!你都不够挤.....

外劳又一大堆,还往我们这边的门挤....不懂博什么!!

最终还是没搭到,我们CAL了阿表哥载,在街边的灯柱下当'柱女'等了半个蛋糕的时间.........
站在那,看着来来往往的车....AH BEK炸歌.....靓女驾车挖鼻屎.....跑车车牌松了掉到一半等.....表哥才来~




上了车....老豆的'追魂夺命CALL'又来了,


Y:'hallo,wei~?'


DAD:'又几点返?!'


Y:'九,十点gem.........咯!!!'

DAD:‘之前吾系广8点geh mehx?!'


Y:'我广9,10点嘎!!

DAD:'你话8!!!系8!!!!







HAIZZZ....老豆又听错了,这不是第一次了...你女儿不会失踪,掉进河,不会回家的啦.....被骗?谁酱得空来骗我?找人鸟都没个!!!如果我是儿子该多好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