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21 YEAR'S OLD larhx!!!!!

DEC 05

今天老姐21岁生日,开了个拿金锁匙的生日派对,没搭棚,没请BUFFET,但很特别,因为这次是我家第一次开派对!!!虽然是21岁,但没金锁匙拿,爹娘应该是想欠着你先,如老姐不介意,做小妹的我本打算用我开笔记本那锁匙顶当的,反正只是做个仪式罢了,但它不知藏去那了~


老妈昨天就买了一粒像保龄球酱重的西瓜,我也用了两天时间试做agar agar,当天出来的成绩还是.......能吃,而且低糖的,重口味的人可能会不喜欢~

刚从厕所辟哩啪啦得炸北京一出来,就听到有人喊'你朋友来啦'(JULIE & GUIN)...
guin带了她的老妈烘的蛋糕来,谢啦T.T~
由于还没冲凉,又不想她们等太久,
所以出了$10块水请她们去喝茶先,我请她们喝茶!??!我知道这是她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啊~~我的$$$啊....T.T)....
她们早来是想帮忙的,最后也是让她们做了最拿手的------!!!!......意大利面的酱
进到厨房,两个果然有料到,又握大锅,又拿铲,我连做个布丁都不成功,只好躲在一旁画圈圈~OOOOOOOOO

7点才开始,由于很饿,我门7点之前早已拿着一串沙爹乱跑了,
去KACAU那些流浪狗~
开始了,就是正式开餐的时候,我们很像饿鬼....OPPpppssss....paiseh...应该只有我像,狂抢东西吃,guin她们吃完了,我还逼她们添,陪我吃~XDD...今天的芋头糕很赞...
眼看我做的AGAR AGAR静静的在桌上铺尘,看见它的邻座咖哩,米粉,意大利面,一个个被人类夹光,才发现自己原来酱不受欢迎.....

吃饱后,我们很萧洒的跑出这大门,跑去cow boy那边喝茶,其实本来只打算走走而已,怎知最后还是要人大出血,找到间店,坐了下来喝茶.....XDD

回去时,经过一间鬼屋,打算溜进去的,只是欠了个人带头,那里四个里只有那阿咸是男的,带头的人非他莫属了,但他这个无胆匪侣没胆所以就没进了~xDDD

跑到路上拍了很多照片,又背又撑,虽然天气很好,有阴阴的风吹来,但还是很热!!hot!h0T!!HOT!!

要散BAND时还有得打包食物回家叻~!!

很恐怖~
全部东西明明都被清光了,
但远远却还看到一盘红红的东西还在桌上!!!!!
靠近一看!!
才发现............
呼~~~!!!





原来是我做的所谓没人碰的低糖AGAR AGAR还摊在那边吹风........................
失败之作,还拿了出来献丑....陀衰家!!!

1 意見:

× 澈 ♥ 楠 × 提到...

遲來滴祝福...
幫我祝福她哦!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