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Starbuck-ING~~xDD

今天和julie去了Starbuck K undang~在那点了杯caramel hot ch0colate......就是只是这杯long耶,就没有了RM10!!!!T.T....给老豆知道后一定会骂:''衰女包!!!!你老豆我自己都吾舍得gem饮啊!!你吾识赚$$不得止,总gem识叹啊!??''>>><<<<

从家里走路去搭taxi,很晒,还有很多外劳车经过扮壁虎声,很恐怖,幸好走到一半,有辆taxi经过,搭了上去!!!T.TV


到了那先吃点东西,吃到饱饱才进去,免得进到starbuck饿了还得花10++块去买块粒沙酱大的蛋糕吃!!我买了份creepe吃,说要chicken ham pizza,他x得竟然给了个chicken mayonese我!!幸好价钱还是一样....买了一转身就看到了啊xuan yong dai korr,跟他'嗨嗨'了便陪julie去吃KFC~吃啊吃啊...tiap了她一点的马苓薯泥,我看julie都没发现吧?只会顾着讲'他',想'他',念'他'....她嘴里根本不是咬着肯德基的鸡肉,满口都是'他',她....真的情椟初开了....errsss....julie!!!wake up!!

要走前,有个做义工的kor kor仔过来叫我们帮他买sticker,用了一点$$$$打发了他.....这次真的pokai了....食蚤米.....


坐在starbuck....的外面,起初是很舒服,过后真的很热了,进去找个位子,却没位,只见一个ah bek霸住个靓位,喝了又出去走走,然后回来喝几口又走,很enjoy....但可怜的我们只能隔在窗外闻那死malat lou的烟味,臭到死!真想用书飞他!!最后那ah bek终于离开了.....那座位....我赶快就搭去那个座位!!!这leng位非我们莫属!!muahahahahahaahaaaa~!!!


说是去那k书,但事实上我们的心都是在别边的,我一边担心那杯hot chocolate的热量,脂肪,糖份,julie就一只'他他他',然后'他',最后'他',还是'他',她口中的'他',真人我看也没看过,说来干啥,快疯了....疯的人不只她,我也快被她烦癫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