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LA~!!!!!!!!!L0L~!!!!!

这个月假期,我差不多有1/3的时间都对着电脑,最离谱的一次是星期日,整整对了7个小时,7个小时!!

'才7个钟说到天好像要垮下来酱~'
是啦是啦...很差对不对??可能对于自认超宅的你来说......确实很差~
nehxx....都是老妈子咯,那天放飞机,说出街的,我就上网等他们准备,说说下老妈跑去煮饭,而我都没发现其实我上网就是等出街,直到开饭了,再吃mai晚饭后还继续对电脑~!!!害我睡前还是ngong ngong的~眼神呆呆的~这是对太久电脑后遗症....真佩服那些宅男.....

那天上网又被性搔扰了!!!又叫我accept他的webcamp,这次我叫mai家姐和'哎呀'姐夫下来看,一起分享,我们三个一人一个电话,相机,拍下那人兽性的举止,最衰他就是没show他的脸,那人问我看到没,他'完事'就关了webcam,死人姐夫打了'show me again’(要记得那是我acc-.-),那人竟怀疑我是男的,然后还share file,share的全都是我fb的照片,这也让我查出他是fb上的朋友!!但fb上每个add的都是有放真照片的,很难抄出他是谁,家姐他们还问我有没有在那里发乔,学校有没有觉得可疑的人物-.-.....
那只兽又回复我了,还敢问我,介意他射在这些照片上没!!!靠!!!.....不想跟他玩了....姐夫还叫我把那video放上网,放去blog,由于18sx,会引起一些人不满,所以不放了,但有兴趣的人一样可以向我索取的~我无任欢迎~


想补习充实这个假期叻,但交通有问题,所以guin你就先去补着先啦~
打算考undang了,至少这有人载~
说考考考.......................说了很久,都没去咋................
不过‘等下’就会去打给那uncle问问时间^^
再看看‘等下’会忘记没先~XDDD
这会是那个变态的下个目标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