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世界末日(ii)XD

今天补习老师根我们说到日食,
日食在古时时一个不好的自然现象~
她说日食有可能会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我听了简直精神起来~
这话题是我最爱的~XD
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可能在明天~
有点兴奋+紧张~
但如果这消息是'仙'的话,
我明天可能会扫兴到很没心情,
希望那是真的咯~

最近迷恋上痛的感觉~
无缘无辜都会求身边的人打我捏我捶我~XD
就觉得很爽~
可能是他们不够大力吧~
由其是捶的方式~
痛得来有点酸的~
可以的话,下次看到我打招呼,你们都可以捶我~

但.......

*谢绝捶脸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