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暴肥~bo0mmmmmM!!!!


今天好像世界快要末日酱,好多东西发生~
首先那个point就是我竟然突然暴食,下午吃了8颗榴莲,一块黑森林和一碗面~
那里足足是我三天的午餐~
明天早秤磅真的没眼看了~
为什么吃那么多?
你问我的胃啦,不知它今天发什么疯饿到酱疯狂,它主人我总有一天顶不顺它,被它逼疯把它割下来的~
昨天我在'麦可思'买了个面包,真的很可爱的咯~它很像我去年买来整人的面包,但上次那个是不能吃的,因为它是用滑鼠垫手用的~
很多人去年被我,julie和guin用这东西整,今年又要整人了,但这次是真的,ah jone和hy被窝们整过,他们还说:cheh,这是假的,别玩啦..'XD
我就当场咬给他们看....hehe....
吓!!!




那面包竟是巧克力馅!!!!

1 意見:

糖水丫头↘小龄 提到...

tat beard is buy at baker cottage d ma?
i last time gt buy 1 oso~
u say my bread is fake d~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