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bo lui($$$),very sien....goin to gila liao~(authentic rojak language)

昨天阿姨带这两个小表弟从澳洲回来~
很久没看到他们~
补完习过后我便跟着老姐去载我老妈放工顺便到舅母家去看看他们,
还没进到屋就听到疯狂的叫喊声,很吵很吵~由于屋里的小孩不只有他们两个,还有很多小表弟小表妹都在那~那屋快塌了~
进到屋内便听到楼上很吵,便往楼上冲去找小表弟~
看到他在阳台跟另外的两个表弟一直笑一直笑,脸红卜卜的,整个小洋鬼儿酱,说起英语简直都是外国腔,说起广东还有广东音叻,因为姨丈是香港人~
gosh~
突然觉得我说话很zap barang咯,><
直怪国家真的太多元种族了~XP
舅母刚生了第四胎,所以又多了小表妹,
屋子吵到翻天,这个'牛魔女'(牛年出生)睡得很熟叻,怎么都吵不醒,也不会哭,只是有时翻翻声,我还帮她套脚袜叻,我酱粗鲁她也不醒,可以想象得到她以后一定很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