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星期日)

星期日我们带了从澳洲回来的阿姨和两个小表弟去玉蜀黍(klcc)的科学馆玩~阴沉沉的早上洗了个澡便到外婆家找他们,最小的表弟一看到我来便兴奋的冲过来囔着要坐我大腿(车太挤),可能我大腿肉多,坐起来就像沙发一样,这小子真会选位-.-
第一站,我们变到安邦吃酿豆腐,不到半个钟的车程就到了,到了那,要等位,最后还是让我们等到了,但位子很小,所以吃东西时就会跟隔壁的老豆的右手打架(本人左敝子)
吃完了,表弟看到有麦芽糖卖,吵着要买,便买了支他自选的草莓味的给他,由于颜色太过诱人我自己也买了一支XP
到了玉蜀黍,阿姨便进GUCCI店看BEG逛逛,表弟拿起了一个BEG说要不要买这个,他送我,这小鬼还不知到'买'是$$$的带名词....xD
到处逛了一下,我们便到科学馆了,小表弟一直拉着我到这到那玩,给他拉了一整天,我也快谢了,离开了科学馆我们便去吃冰淇淋,这表弟喜欢吃溶了的冰淇淋,而且是香草味的,不...那简直=就是奶,可能喝惯奶了,为了冰淇淋快速溶化,他放进口里又吐出来,看了是有点恶心啦,但不怕,鬼叫他酱可爱~
晚上吃晚餐时,我们几家人围在一起吃晚餐,咬着东西大家都没说话的,只有表弟一直说个不停,骚扰坐他隔壁的表弟,调皮死了~XD
到了晚上11点多,由于明早有上课所以酱早回,真舍不得他,星期二他就得飞回去澳洲了,三年前两岁的他和三年后的现在的他没有改变,还是酱粘 我,希望再下一个三年后的他别带个金发碧眼的鬼妹回来而把我忘了咯......这个表姐爱死你啦!!!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