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成绩单~~~

儿子:“爸爸,您会闭着眼睛签名吗?”

  爸爸:“当然会。”

  儿子:“那您就在我的学习成绩册上签个名给我看看。”


这篇冷笑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都有看过,这篇笑话虽然很冷,但这招'闭眼睛签名'可能很管用,而且在今晚老豆放工回来时我会把这招派上用场.....................大家拭目以待,等我消息........







~~歪歪7月4号的天气~~
今天是个艳阳普照,
蓝天白云适合出游的日子,
晴朗的早晨~
月亮还能隐隐约约的看到,
外面传出邻家小孩的嘻戏声,
凉凉像春天的风侉着一阵又一阵....
还有小鸟悦耳吱吱的叫声伴这温暖的早餐,
阅读着报纸里最新的消息,
再躺在舒服的沙发上看电视,
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
=
=
这是个美丽的早晨, 漂亮的晴天~
但....
过了这个旁晚.......(*老豆刚放工回家跷起脚吃饭的时间)


晴天劈厉,
布满乌云,
雷电交加,
一阵阵轰隆的雷电巨响声打在某座森林,
一群避雨的乌鸦乱飞,
使得天空阴沉乌黑,
夹着几盘家人刚吃剩的菜,(老豆看了某样东西令我晚餐'无dam好食'
家具位置乱了,(相信是有人被狂追着打乱跑而成的迹象)



对,这温馨的画面与残酷的结局就是我老豆看了成绩单之前&之后发生在我身上的景象,






而且这些天气只有'我(歪歪)'在'这一天(7月4号)'才能感受到,为什么?因为我是歪歪咯.............NGEK NGek ngek ngek ngekkkkKKKKKKK!!!!!!!!

(被打骂至疯了)

2 意見:

JuN Xian 提到...

突然写得这么文雅很怪

糖水丫头↘小龄 提到...

lol~
i more di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