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恶梦的开始

今天pj节有量体重,我竟然胖了,秤上的数字不断增加我看了都吓得差点晕了过去~
不行!!
这几天台放肆了,我决定在减肥!!
这次减肥应该没酱辛苦了,因为还有很多人也再说想减肥~XD一起努力吧~

过完了pj节上到班便吃了我的豆腐花,还有带了两件喜板,很想吃,但还是算,减肥...让给了hy和ah jone,看他们一口一口咬下去的样子,心还是有点痒痒的~
颖慧也是要减肥,那疯婆今天说他下课吃了她的‘最后的一餐'....明天开始就继续减~
guin今天带了她老妈子做的面包,好像很好吃酱,还有她妈妈做的饼干,好像黄梨酥的外皮,里面包tuna的~好像很赞!!但我不能吃...haiz....这还是她妈妈第一次做的叻,还那么成功,佩服~

下午没下雨打雷突然停电~
还以为真的没电,呆了半个钟多,婆婆出去问邻居,但邻居有电,原来只是我们家跳电,总按钮推回了上去,风扇开始动,电视情节开始杀人,收音机开始嘻嘻沙沙了....停电时不去左邻右舍望望都不会发现只有自己家没电,害了没歌听没电视看呆了半个小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