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累啊~!!!T.T

今天学校有补课但没上课,因为大扫除~
但我没懒惰
照常去学校^^V
星期六最闲的了><

今天差点睡迟了
因为昨天太累的关系
没调好闹钟就去做猪了
睡到老妈子在敲门叫我都还不醒
所以要她老人家特跑上跑下拿钥匙开我房门把我叫醒~
她的一吵我就从床上跳起来了
赶紧刷牙洗脸
才那么的十五分钟
我就已喝完了自己打的奶昔,换衣,绑头发,装水等
我的效率还不赖嘛!!


去到学校没朋友在
还以为今天注定我要一个人
幸好最后GUIN和欣宜都有来T.T
救星!!!

sukan activity开始时我们都没去
三个傻婆竟然躲去block c玩自拍XP

大扫除开始时
我们都没进班
最后还是给人赶回上班
老师看我们没东西做
叫我们去排桌椅
但我们闪去别班避难了

补课去学校果然闲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