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委屈的日子......

这两天sukan有activity
但轮到我组的时候我都没去的
很辛苦叻...
天天都要坐礼堂....
连续在礼堂听了两天的重复的'耶稣'
听说下个星期还有>< 坐到屁股都平了 我看快要坐到便秘了... 但幸好明天没有 今天我姐带我去拍ic照片 因为都只时拍上半身的关系(而且指定要校服) 所以我上半身穿校服打tie,下半身是短裤拖鞋XD 拍得很不自然 很想大笑 摄影师也帮我拍得很不耐烦了... 临时有心情写 blog... 快要十二点了 平时这个时间我已在做梦的了 现在又被婆婆赶出房门了.... '几点了?!还不死去睡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