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HaPpY mUmu Y3@r~!!!!!

昨天很累没去学校~
呆在家里也不见得好过到那去,
竟然被老豆叫去油漆,
不是减肥的话我早都不理了啊!!><

整个下午超热的,
但也好
热就会出汗,血液循环,加速新层代谢啊....

挨到了晚上
公公请捞生
本来打算不去
还打算难得晚上不用吃饭,可以蒸玉米吃的!!
但被老妈子骂我酱很没礼貌
结果还是去了
很饿很饿
还要等齐人
如果不来早都在家吃着蒸玉米了T.T
第一道就是捞生了,
捞啊~捞啊~什么恭喜发财,年年有余,BLA BLA BLA
都喷完进那堆东西了
但没办法
很饿,这道加料菜还是吃了很多
尽量吃少了
但虾吃了很多
而且这次不是一道一道出,是一下子出完那些菜
吃到很赶叻
都不懂会不会又害我消化不良,减肥又不成了
到了甜品时







还有剩的,美美得摆在那儿,好像在告诉我,如果不把它吃了它会很闷~><
很想把它吃掉
但我还是坚持一直对自己说:停啊!!衣服快暴了!!
简直在折磨我><


吃饱过后
我和表姐不停玩自拍
玩到最high的时候
竟然有人催要回家了><




由于时间还很早
不想回家
老豆便带我们去pasar malam
顺便带mai奶奶去吃甜品~
要回的时候
我看到有一辆车经过
他的车顶竟然又一块用过的卫生棉
那人真是的
倒霉倒酱?还是这样可以帮他在新的一年里开运?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