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终于脱离苦海~!!!

很开兴终于换到班了~!!!!
当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名单内
简直兴奋得大叫!!!
这一个星期
是最难顶的日子
终于挨过了
幸好有朋友的陪我一起挨过咯
不然我真的会死在那班呀!!!
但并不代表以后在那班也能好过一点
但!!!至少好过呆回这班啦....

昨天和前天都没有on9和写blog
这几天很累
又没胃口
做什么都没精神的
老豆见到我酱说我可能减肥减出祸了
但我不会放弃XP
大不了成功过后
我在慢慢补回咯

今天没打算去学校
一起身头就重重的
可能昨晚没喝到水就睡觉
整个人干到酱吧....

很期待星期一开学叻
那才是新开始
上个星期开学的感觉都不像刚开学><
form3已开始上课有功课了
我下个星期一才算开始开学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