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地狱!!!简直是地狱!!

我很想死啊~!!总觉得2009年会过得很不顺!我怎么会读到这班!!?
我不敢相信!!!!
今天我们几个坐在班上都好像'谢'了酱,
呆呆的.....
因为真的接受不了这个班....啊.....
上学上得越来越乏味了,
每年都可以开开心心得去上学
只有今年.....................................
Haiz....
虽然现在只是开学的第三天,但感觉上好像第三个星期酱!!
以前上课一到放学都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不舍得的.....
现在却在等待放学敲铃声,
0mg~!!!0mg~!!!!
现在只是第三天罢了,
万一真的换不到班,
我怎样挨这两年?!!?
N0~!!!!
不懂怎么的这几天总是没胃口
破记录咯.....
我会没胃口!!!?
怎么可能呐?!?!
而且又累累的,
但还记得减肥
怎样累还是坚持不坐下....

现在最想最想的是在新年前能变走现在的烦恼
希望换班能成功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