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nanana~~~

今天有周会
坐到屁股都平了
校长又多多东西说
听下听下
我竟然睡着了~
还流了口水(幸好没人看到)

今天学校派校刊
下课每个人都去拿
只有我和guin guin不知道
周会没专心听的后果>< 直到上班看到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本大大本青色的东西还以为是什么 临时临及有赶回下去拿 上数学时 老师的声音太尖了 闷是小事 但闷到睡不着呀... 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一冲进班就忙着抄东西给我们抄 连叫代抄在什么簿子都没有 搞得我wee wong wong了 zzzz..... 真是的.... 以为每个人都能知道你在想什么麽?! 而且要求又高 什么空行,画线,要整齐的pili pala..... 乱!!! 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 回到家我竟然有睡午觉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这么累 连话都不多了 人家问问题只会嗯啊噢 朋友讲笑话我只会冷笑 我看我真的减肥减到神经病了><


歪歪啊!!别想酱多东西了!!
专心上你的课!!!
多和朋友谈天!
做多点松弛脸部肌肉动作
relax啊!!!!relax!!!!!!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