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

明天是教师节,为了在班有一点贡献,我变献出了我的第一次-----做蛋糕!!

'鱿鱼'是第一次做蛋糕,有点兴奋,补完习过后我和均均便一起到豆丁家做蛋糕~~
我们三个个自做一个,听起来好像很爽,但去到那器材不够只好一个一个轮流做...(挺麻烦的)
第一个做的是均均(牺牲品)XD,很失败的,蛋糕低层还没熟...本来打算放弃,所以在蛋糕里加了很多奶油(玩奶油),但放进冰橱过后拿出来又好像很好吃酱,所以还是决定带去学校,(吃的人才是牺牲品)XD

轮到我额外紧张,因为我不会打蛋,而且现在要打五粒蛋,如果沾了出来还会中吊....结果我成功的打了五粒蛋XD~放进烘炉烘时很没耐性,总觉得时间过得还蛮(4+5=9)的~我们便拿了罐'黑狗'来喝,打发时间,喝了整半罐时发现杯里有'不明物体'在杯面漂浮着,查看那罐子才发原来我们喝了过期的酒,喝了07年的'好料'~~
喝了两罐酒头重重的,但还是没忘记我的蛋糕^^
当从烘炉里拿出蛋糕时才发现我一直以来在做着月饼,里面硬邦邦的,根本就不是蛋糕,但如果明天带去学校跟人说是月饼一定会抢光光X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