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it's end tonite~~it's end tonite~~~

终于考完试了但还不能轻松,还有PMR啊~ 其实考完试和没考试都一样的XD~ 我一样那么轻松,(因为考试和没考试时我都没温习的)哈哈哈

现在最怕的是打针!! 听说考完事打针,都不懂是不是(有点不敢来学校)但我不会酱宿的XD,谁可以告诉我打针的感觉??打针就打针咯,最好快点打,不必担心那么久XP~~

昨天听朋友说bengkel以前是停尸房,很闲叻,每间学校以前不是医院就是停尸房....10间学校里都有9间人说是医院~~Zzzzz,更离谱的是以前有人说我的小学是动物园=.=(那是小学的事,我不怪他,哈哈)

1 意見:

ShuenWong 提到...

考完了试就不要胡思乱想了啦!!



。。。


。。。




最重要照顾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