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歪歪的Bl0g开张~!!!!!d3ng d3ng d3ng d3ng~!!!!!

小女子今天开始玩blog请大家多多指教喔~嘻嘻~
其实本来我不会怎样把语言设去中文的(很paiseh)
多谢我死党均均的帮忙我才那么‘成功’的~~哈哈哈哈
均均,
为了答谢你,
我请你喝。。。。。。。。。。。。。
两杯珍珠奶茶!!!!!(够了吧??)
嘻嘻!



今天考历史。。。
form3的全部bab都不知道在讲什么
今天考完试倒在桌子就睡着了,时间到了,考完了还蒙查查的回到家才真正的醒来~~
今年考pmr了,我还没醒。。。。
这几个月做了什么,复习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歪歪啊~
振作点!!+u+u

5 意見:

GuinGuin均均 提到...

欢迎~
2 杯喔~~
耶~~
谢谢咯~~





~均~

GuinGuin均均 提到...

真的看不到阿??!!~
咳~~





~均~

Crystal Wu 提到...

恭喜姐开bLOG 了warx~
我也要珍珠奶茶..T___T

姐姐考试要加油啊~~~

~~歪歪YY~~ 提到...

哈哈~一定~一定~
妹也是要加油啊~!!

JuN Xian 提到...

我还是放弃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