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谁有柚子叶?!?

今天真的倒大霉。。 脸上长了两粒超大粒的豆豆!!嘴巴还生了三粒白点!不懂是不是有人下了我降头!!口生苍叻!!说不到话,嘴巴都闭得快发臭了!超难顶!!一整天超难挨的!!所以朋友跟我说话,我都脸臭臭的对着他...所以今天真的很PAISEH啊~衰就应该衰在我在发热气吧~

今天那粉肠老师又来了... 妈的..今天检查SEJARAH FOLIO 时,竟然弹出一个GEOGRAFI PROJECT出来!!害得我又中吊,还说要跟MISS MA说要把我炒掉!!!又说什么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那project到底是谁放下去的?!?!!PPS分数已够低了还加上给那么多老师投诉...不懂应该等吃尤鱼好还是"识do自动耻职好!!!T.T

回到家吃东西时又弄倒东西,又被婆婆d多一次!!

这都不懂是不是全都是脸上的豆豆惹来的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