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难过’的假期

这次的假期是过得有史以来最’难过’的一次!!!头发已剪得太丑不敢出去见人了,两个星期打算靠电脑和我相依为命的,怎知道一个闪电劈下来我的依靠就这样没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我的电话,如果连这唯一的希望也失去了,那天就是摆明是要在拿我命了!!!!......我会认命的!!>.<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如果是没有补习,我看树叶是什么颜色的,小鸟是会飞的我也不知道…..拿命!!!!!!
但是又不想酱快开 学,开学了又不懂要怎么死!!!!!我的folio还没做完啊!!!顶咯!!!顶咯!!!!!
现在我知道什么是比死更难受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