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开'债'节(Guess me in which state?!!)

每年曾着开斋节假期,老豆都会带我们出去,前三年的开斋假期都是去沙滩,这次不玩沙了,这次是去吃!!!!

7.30am
每次说好几早几早出发的,什么六点半的,最后搞到八点多出!!早餐吃了碗鱼丸粉便'上路'了,路途中我开张了我的rojak,打包时忘了拿牙签,老豆便停在附近的麦记下车拿叉,拿了后又继续赶路了~
差不多1pm酱我们终于到了,老豆先去hotel check in,我和老妈便拿'一袋二袋'下车,找不到lobby,乱乱撞按了电梯上一楼,才知道lobby在一楼!!麻烦到!!

进到房间,我的天!!!!!这里能看见摩天伦!!!!晚上也有夜景!!!!而且窗口向东!!早起的话还能看日出!!
休息了一下便去china town找吃的了,吃了一碗水饺拉面,老弟竟然跟我order一样的,出到来吃一样的东西,他真的sibei浪费!!我叫他试别的又不要,我不减肥才不会跟你一样吃拉面~

晚上回房间休息了,一直听到有人敲门,出去时看,整条走廊是没人的,睡觉时,又敲!!而且是敲很久,不懂是不是人敲的也不定,所以没理它了~打冷颤~~寒!!


第二天简直是肥死我啦~吃了很多,早上我吃了我去这里必去的'mr.bean'喝了杯杏仁豆浆,和豆花豆浆雷沙汤圆,很够甜,再subway还吃了几块热热的cookies~整个早中午都吃了很多甜甜的东西,在那几乎忘了咸的味道~时间差不多时,我们便走路回hotel,出汗出到很爽!!
但没用,晚上去找姑姑,由于又long time no see,又什么bla bla bla的,所以请我们吃buffet,甜品,寿司,串烧,巧克力.......罪过罪过~~T.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