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我的星期日~

哈哈!很少星期日写blog,今天突然心血来朝上来写~
今天整天由早上到现在都和老妈子二人世界~照常去巴刹,一起吃早餐,逛街等~
早上天气很阴很冷,最讨厌早上预到这种天气的了!!
早餐打了个哈密瓜奶昔来喝,喝得我很想吐,冰放太多了,很淡!!什么精华都被冲淡了被冰块毁了,我忍不住,便加多几片密瓜调味,搅拌啊搅拌,g0d~~~奶昔从已算超出我平常所喝的500ml变700ml再变1000ml了!!!佬豆,家姐又去上班了,老妈老弟又不喝,搞到我早餐喝了半天水分所需要的分量!!!><涨到我疯了@@ 今天不停得到厕所蹲,不是便秘,而是泄肚子,muahahahaa!!!开心得我,由于昨天吃了泰国餐,酸辣合拼进攻顶不顺便泄完出来~爽到....阿咸一定很羡慕!!XD 下午本打算不吃的,最后还是吃了两可蕃薯!!!真是中你蕃薯啊!!阿歪!酱都忍不到!! 和老妈载佬弟补习回家,他还没吃午餐,便带他到麦记打包,他想吃雪糕叻!弄得我心痒痒的,用了整个车程的时间就是想要不要吃,终于到了drive thru,老妈开始order了
"1 mc chicken nuggets n 1 sundae chocolate,tat's all"

'no!!!2...................'

我喊到><,但一切都来不及了,回去吃柠檬也不错!! 晚上和老妈载姐放工回家,顺便到jusco走走,佬妈进WATSON找家姐,我也发乔买了一支香水玩,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买香水哦,慧& guin....明天开始你们鼻子就要受罪了,NGEK NGEK~~放过你们的鼻子就只有除非明早我忘记了香水这件事啦,哈哈~~ 走market时买了几样东西却超过50++,check回resit才发现老妈买了20多块的牙刷,这把牙刷可能真的可以用来刷金的,不管可以刷什么,老豆看到这能刷金的牙刷,佬妈一定会被刷!!XP

刚打字时发现了个很可爱的字>>>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