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这个星期~

13 SEP
星期日晚上,有种小学特别在星期日晚上常有的感觉,很紧张很怕去学校的感觉~
整理书包时,突然收到YF的MSG,她说:'歪歪,明天到星期三我都没去学校,因为头发还没染回黑色,><!!'
看了这封信息过后,我当场幻听到'隆~!隆~~!!!'的打雷声!!天啊我怎样过,快疯了!!
在房间呆了一下,我便跑到老妈房间,眼睛有点'水汪汪'的对着她说,明天不去学校了,很多朋友都没去学校,我会一个人~老师PUASA偷懒,去那只是玩罢了~有PERHIMPUNAN,我怕会晕!!过后佬妈就让我不去了~我心顿时松了一下~

14 SEP
早上起来喝了我最爱的蜜瓜奶昔,坐在客厅看电视时开始有点后悔不去学校,虽然在家赖着是很舒服,但没人跟我爹几句,觉得很空.......人就是那么矛盾!!
下午,我姐突然心血来潮想做PLANTA面包,我变帮她搅蛋,她就搽牛油,准备好后她负责把面包沾上蛋汁,我便负责把面包放在锅上翻来翻去,很香牛油味,刮牛油时真的很有一股冲动把它一口吃了~!!
煎完后,一片片黄金色的面包在盘里盛着,冒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是本人第一次煎这,但我没吃,只是闻闻就算了,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为什么的咯?哈哈~我便拿给了婆婆尝尝,她说好吃叻,我还怕不够甜,之前不敢下厨的恐惧也赶走了一半,有人陪我做就是不一样的~

15 ,16,17 SEP
又是时候回学校了,这几天因为生理问题,我一天早上鸡精,晚上白凤丸,酱火,不懂几时鼻子见红罢了~
上课时没有我想像中恐怖,因为有淑琪陪我坐,真是要多谢她这几天陪我上课!!!星期三是阿咸的生日,他可怜的生日竟然没人陪他过,因为最近的事,也不可以向他说生日快乐,送礼物之类的,所以只可以祝你(阿咸)'考UNDANG过关'!!!最近三餐餐单上加了一些东西,就是要吃中药,铁打酒的味道.......我很喜欢!!实在太像了,甚至有点怀疑这药是不是外服的,-.-

1 意見:

JuN Xian 提到...

要说可怜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