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FINAL DESTINATION 4

@@##$$$%#%$&#$%*%%$%#@!!!!!!!!!!!
气死我!气死我了!!!
这篇文章本来长长的!就是不小心不知按到什么变成拿几粒字,粗心到酱!?谁可以打我!?来啊!!打我啊!!!!!!!T.T




































算了~唯有把这篇东西拉长~~












昨天和阿龟看完戏后走走时在某间店看到的~XD!!!

1 意見:

IRENE 凯灵 提到...

被我点到啦
回答问卷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