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lalalalala~

你给我的印象一向都很好的,但久了之后发现根尼相处有点难了~自从打听到我很多朋友的一番话,你给我的印象更糟了!!!你说我假?!我能接受,我也承认我对'你'真的有点假....如果你要我真的话,我也能'真'给你看~你以为我假道很爽吗?带着面具做人也很难受,但你的性格就是接受不到脱了面具的我啊,和你讲话直接一点就说人家变了....
你知不知啊~
酱会变得gila的!!!
说话总是不能自然的!!
怕说错话得罪到你.....
但还是很勉强的什么所谓的...强颜欢笑(终于学到成语了T.TV)
你知道再酱沟通下去会癫的吗?!
有时人家说话没理到你
你就摆什么臭脸给人看!?
你可以改下吗???!
很多人都beitahan你了....

讲了这么多
我只想直接得说一句







.....

















(这是point,这篇东西的主角)











准备好接受我的评语了吗?







































来咯!!!
























*哈哈哈哈哈....你平时说的话一点都不好笑.....sorry......*




希望我说了酱多你不会生气
从现在开始我也会脱掉这所谓的'面具'来跟你做朋友
如果你生气
这次你要骂我,我可以跟你'真',不会对你嬉皮笑脸(难听点是你所谓的'假惺惺'~)
但最好是选择改过啦XD



最后希望你不会觉得以上的都是屁话啦~

1 意見:

JuN Xian 提到...

朋友上!我挺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