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我不怕!!!

搞到我酱忧豫,酱不开心,酱神经!!!
都是你惹的货!!!
我不会再想你了~!!!
因为你~
差点变神经病!!
因为你~
差点被人带去看心理医生!!
因为你搞得我什么都敢吃!!!
你!!!!肥胖!!我恨死你!!!!

但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怕你了~
我要吃就吃~
要睡就睡~
nananananana~~~~~~~~

抗心魔!!!
别想太多!!!
专心读书~
继续玩啊,跳啊~
做我喜欢做的事
再不好专心谈场恋爱,
再不好每餐都吃大餐~
看你奈我何!!!
ngek ngek!!!!

1 意見:

珑杰 提到...

哈哈哈
误会
以为是在说讨厌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