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明天世界末日?!?

明天是世界末日!?这是最近在我脑海里最热门的话题~XD
应该没有人去想过吧??
如果明天真的世界末日,等下我应该做什么啊??
谁知道几时世界末日??
听说是在2012年叻~
就是说还有3年咯
2012年本小姐才刚20叻~
20岁人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叻~
但如果万一提早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之前绝食减肥不就很白痴?!
还以为我将来我廋了还有很多时间吃我喜欢的东西的叻~
地球突然就酱boom掉了,
我死之前吃过的只是藩薯玉米水果~
真的是这样,我在这个世界明显是白过的~
就像考试前死背,第二天出的东西不是你读过的!!!


很想把橱柜那盒我不舍得开张的巧克力剪彩~
但每次都会说开了'明天'就不能吃了~
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话那'明天'真的不能吃了!!
很想帮奶奶捶背~
但每次都是觉得很累,‘明天'才是最有精神的~
如果明天地球真的b0om掉.................................
0mG~!!!
越来越开始觉得我现在很浪费时间了!!!

不管世界末日在几时~
现在开始我应该要吃就吃,要说就说,要做就做~
真的是世界末日了,都是开心得迎接,那不算白费了!!!
这总算我懂事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