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童真?!

今天一大早起身心情不错的~
就是那死烂臭门锁了~
不能藏起来了!!
他奶奶地....
又要进礼堂了....
又要坐前面!!
那死人矮婆pengawas
好赶不赶来赶我!?
恨你不再会长高!!
那么多事啦!!

上到班,开餐时间到!!
又多了几个人加入我们,带便当来学校了
最近'便当风'又再吹了~
今天带了很多东西来吃~
带了两个便当盒来
还装得满满的叻~~

最后一节是math
老师又没来~
又偷溜到pondok去和朋友聊天~
由于是中午12点
所以看到了很多下午班的小朋友
全部都小小短短的,
在那儿追来追去
站在他们的人群中
我开始觉得心.....酸.....
发现...我真的老了....!!!ToT
现在看到每一年都在加入小小只的穿上白衣绿裤,白衣蓝裙的小朋友~
越来越感觉我离开这间学校的时间也越近了
老了老了~

说真的
我发现年代越新的小孩子就越短越小
矮得像一年级的学生一样
有时我还把中学form1的人看成是小学的人~
记得有一次放学
有一个很像一年级的小弟弟(form 1的)冲过来撞倒我,不!应该是我装倒他!!
他好像快要跌过去一样,幸好我紧紧的捉着他,那个场面很paiseh叻,弄到我好像'大块衰'酱,幸好他没跌倒,如果跌了...0mg..想像不到....

不是说我岐视他们
说真的
真的希望他们多吃有营养的东西,和别吃酱多汽水,零食啦~

还是要补充多一句....


祝他们快高长大!!!X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