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三间庄~~


昨天整个下午闷到想死~
三点多弟弟刚补完习,
老妈子又还没吃东西,
老豆打算就去沙登的jusco'三间庄'吃面~
当然少不了我~
虽然刚吃了点东西~
去那欣赏人吃东西好过呆在家咯!!

那间jusco也很少人一下的喔,
华人很多....
马来人也ok多啦...
印度人也.....

看见了'三间庄'这招牌
大大个公鸡碗~XD
家人oreder了几碗面~
我只order了杯绿茶~
其实很想order芒果布丁的咯 ><
但还是.....忍!!!

在那就没事做,没理由整段时间只跟杯绿茶聊天的嘛~所以就拿着我的宝贝拍拍拍!!!


这辣椒,我妈能当饭吃,不懂是不是的,下次我自己来尝~XD





细老order的自制干捞面



好像很弹牙将咯~!!!>0<




老豆order的'三间庄'猪肉丸清汤面,飘在上面那几块东西是这碗面的'point'XD

2 意見:

JuN Xian 提到...

总要欣赏人家吃东西不会饿吗?

~~歪歪YY~~ 提到...

不会啊~
看了灌水包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