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改变~

今年中秋节正日没吃月饼,没吃白斩鸡,没玩蜡烛,连以前敷衍下挂排灯笼也没有!!!
今年没跟朋友度过~因为考试,所以没人要出,所以只好就破例那么的一次咯~
但我答应自己!明年的中秋节不能再过得这么的'折堕'~而且最好是在海边过咯!xDD

上次说的脚肿,还是抽了血,看了医生,报告等了几天也出来了,还要在考试期间等,搞得我很多东西想,手脚也冰冷了几天~x.X
说最担心的莫过于就是肾脏了,报告出来过后,幸好肾没事,但是!!有贫血,需要补充铁质,因为铁不够,需吃两个的药,很大粒的,但比起打针来好得多(而且这药有巧克力味,不错吃下的),本人害怕打针,此事街知巷闻!xPP

接下来的两个月后还要CHECK多一次血,如果还是没好转就要吃多六个月的药了,接下来还要打针!择了个打针的日子,就是明天!!所以今天总是神不首舍的,会比较少话说,我的害怕,现在不会形容~


下午和婆婆切了个月饼吃,拿起那把PLASTIC刀,很顺手的切了起来,这一幕令我想起以前从幼稚园回来不吃正餐却吵着吃月饼,最后应酬了几口粥,就爬到椅子上,把餐桌上的月饼盒搬到小几上拿起小刀子切起来,还分了给婆婆,两婆孙就坐在客厅看着当年最heng的本地连续剧,吃着豆沙月饼(很肯定那是豆沙陷的)~


突然发现,现在和那时候吃月饼的情景是一样的,
但也 有很多东西不同了~

人不同了,
我从那时小小只的豆几 变成 现在'略懂略懂'的大人(18了,还在半熟期)xDD

月饼不同了,
从当年只有普通莲蓉,豆沙蛋黄口味 变成 什么tiramisu牛油,莓子味的....(我切的是抹茶香橘)

连续剧不同了,
当年看tv3,tv2,NTV7的普通本地连续剧 现在变成看ASTRO港剧了~

屋子不同了
当年还是住在小小的FLAT(组屋)变成 现在住的排屋(三个豆丁长高了,组屋挤了xDD)



唯有不变的是............





我和婆婆
因为她还是我的婆婆,我还是她的孙女~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