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MS. BEAN~


天啊!!
左脸长了个超大的豆豆!!MA MA MIAA~!!!
记得报纸上说过,久久不长豆豆,mou lala一生,就大大粒的种在某个部位是身体不健康的一个预兆!!
而左脸长豆豆是肝气不顺,
这个月的M又还没来,
最近又累又迟睡,自己造的孽~!!

我爱吃也常吃黄梨,西瓜~~
有事没事吃,
来M,没来也吃,
但今天有朋友告诉我她阿姨,生四胎每胎都难产死掉!!
就是因为她年轻时像我酱,什么生冷的东西都照吃...
想像不到我绝子绝孙的那个'折堕'LOOK.....
虽然是怕了一下,但回到家还是忘了在学校KENG过什么,切了大大片的西瓜来吃!!KNS!><

很想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谁买到票啊???
等mai我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