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9th/MARCH

今天学校运动会,在那bukit jalil举办,但我跑去听了那个L license的teori~
uncle叫我11点之前就要准备好,怎知11点他都还没来,就帮婆婆泡kopi-o 咯,水一滚,就听到有人在外horn我出去了,我还开着kopi那盒子冲了出去,幸好婆婆叫住了我,我便把盒子抛回给她,袜子都不穿就冲了出去~

途中车上有个很可爱的aunty讲很多东西,其实跟她可以很好谈的,但我和猪丽说话时她总是插嘴...bei tahan~

到了进去找位子坐 ,人很多下,所以坐了很后面,而且是档路的那种,因为多余的椅子全在后面,所以一有人进来没位子找椅子时,我就得醒目的站起来让他们进取拿,一直有人进,我就一只站!!虽然很麻烦,不过....我忍!!!!当减肥....

要开始时,我们便抄出我们带备的粮食出来开张,饼干,糖果那些lap zap耶...xDD
有几分像去看电影~


休息时间到那边的canteen吃东西时超热的,而且东西超恶,小小的盘子装满一堆炒饭炒面,好像玩masak酱!看了都腻啊!!
亏猪丽还吃得下,她...真的'饿'了~XDD

再回去听多半小时,便回了,
我们去了sunway的myhoneymoon吃东西,给猪丽出卖了,还以为去kepong吃的,怎知道进到sunway carpark才知道被点了!!!

幸好人少,好不容易穿着那双烂臭鞋子走到去honeymoon,看到有位即刻坐下来!
点了四样东西,四人一人一份,我点了个kiwi西米露...很失望!!不好吃!!!又可能嘴巴太干的关系....很腻xDD


吃完后,又要慢慢gat回去carpark,一直怨鞋子很丑,他们叫我脱掉它算!有人不信我敢脱,说什么我敢脱,刚才那碗东西他请,就脱咯!!虽然有人看着,但人少,没关系,而且最鱼的都是跟我走那个人咯~~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