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开栅!!放人!!!!

已有几个星期没写blog了,考试阿~但不是因为考试所以才不爬网。我是要挑战自己的忍耐度,看没网的日子会变鬼没~
今天考完试了,辛苦了几个星期,是时候大叫的时候了,AhHHHHHHHHW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其实都不是很辛苦,跟没考试每分别,我一样很享受我的生活,吃得像王帝,睡得像公主,玩得像........

写完两个星期的东西~
真的很多东西要写!!

OCT 18 星期日

今天老姐请吃甜品,庆祝老豆'大寿'和'悼念我又老一歲的追悼日',好不容易得等到两点就出门了,我们去到甲洞的"甜品哥哥"....想吃很久的了,看了这广告酱久就等到酱久,等到去那天就偏偏忘记带那免费一份甜品的印花!!!!
说好的我要点两份,老妈子却不给,由于不让我点的原因很"米臭",所以不方便透露,吃得有点不爽...
过后便道1U逛逛,还好看中了件衣,有'收获'~
晚餐便到龙的传人吃东西,老姐也叫了她妹妹的未来姐夫来~
点了很多东西,还看到了很多很好笑'东西'XD

OCT 21 星期三

感冒了
被人传染到,连经手人都不知道是谁,因为实在太多人病了,一大早,打个喷嚏就伤风,还送咳嗽,超多'优惠'的....
考试时,鼻'水'一直流,没有两条手帕真的很不行,考完了,扑在桌子睡觉,还流了口水,幸好没人看到,赶快起身抹掉它!!怎知口水太胶,越拉越长!!一个手不能,胶的第二个手也再拉了,好像在拉糖酱,好不容易才摆脱的掉那么长的一丝口水~


OCT 23 星期五

出去和家人吃饭,点了那道酸甜鱼,上次就是吃了这道菜就生病了一个星期,其实上次病也不是这到菜的祸,只是它给我的印像就是生病,这次吃这道菜时,我竟然给鱼骨啃到!!从舌头狠刮着过!!!

啊!!救命啊!!流鼻水还要舌头烂,喉咙又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