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跟去年一样跟朋友一起过,但庆祝的人比前年少了~今年只由YF,猪丽和我,少了GUIN啦~
今年去YF家过,还记得去年跟3E的人一起过,其实都不算全班啦~才那几个,那时还是去吃火锅的,搞到满桌乱乱的,还进了那火锅店的BLACK LIST~xD~

今年去yf家过~在midah的pasar malam meet julie,久久都还没来,我便陪老豆逛逛,老豆刚好要买老花眼镜,原来老花眼镜有分新步新潮的XD
猪丽到了,便CAL我,拿着电话找她,在同一条街来回了两趟才找到她,还遇到了SARAH三次~xD

找到她后,我们便一起去yf家,她家附近有月光会但我们没去,因为全都是小孩子和uncle aunty,没东西'玩'XD,所以便选择了去ANGGERIK的PASAR MALAM,是走路去!!!昨晚老豆才骂我不知道危险什么的,还给他知道我走路去这去那的话,我这个星期都不用出门啊!!

踏泥,踩草,闪猫屎,上山.....经过了这些辛苦,汗已出光了,我们也终于到了!!
看到了那夜市就像在沙漠里看到湖一样!!
买了碗冰吃,很少挡口开,所以我们在那也呆不久,便搭JULIE朋友的顺风车回了,其实都不是很'顺风'的,人家'不忍心'看到我们三个女生酱走啦xD~

回到yf家,我们便开始万蜡烛,煮pandan叶+柠檬渣,yf也牺牲了她美美的空罐让我们烧~'烧吧!!!'

我们霸了人家的整条街拍照,摆得脚抽经,酱辛苦...但照片却还没send到给我啊,julie的朋友就来找她喝茶了,我也想搭他们的'顺风车'回就跟着去了,怎知道被他门绑到了mamak挡喝茶,julie叫的茶有只'级品'在被里游啊游的~~~她看了都想吐,便叫了换了杯,我觉得不换还好,说不定换了那人不爽你投诉可能加的料更丰富更足!!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