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又派考卷了!!

考完试,过mai假期,休息够也癫够的过后开学又要拍考卷了!!靠!!
成绩都很不理想~
但临时报佛脚,有几分已算好了啦,
最多拿成绩单那天老豆请我吃牛角拳罢了,还是免费的叻~

开学已第三天了
适应着没有那衰婆猪丽跟我一起上课的日子也踏进第三天了~
跟她同班了三年,
一起上课,一起不做功课,一起被老师捏耳朵.....
习惯了在学校都是有她陪的~
她却突然转校...
第一天是有点不习惯的,
但接下来都没什么分别的~
还记得我还有guin咯~
可惜guin又不是跟我同班~
很怀念我们去年三个同班的日子啊~~~T.T
一起在班上偷吃,一起被那'大粒mak'憎对,有时放学留堂一起去guin的家看戏,教师节一起做了三个都有不同缺点的蛋糕....一起....
说下去也没用...
这些都是过去了...
但还是希望我们的友情能永固继续维持下去....

最近越来越会吃了~
也不怕胖了,
还重了一公斤!!><
虽然是吃多,但油腻的东西还是不敢接受啦~
减肥令我开始脱发~
有人告诉我吃什么能生发吗?
喝生发水??XD
有这东东的吗?
知道关于什么对脱发好的人就找我啦~
谢绝那些什么云南头发护理,电视广告...
因为还没接受这些护理,已让我烦$$$的问题烦到头发都光了~XP

3 意見:

JuN Xian 提到...

有我陪你啊!><
吃多点芦苇咯~
生头发会没点~快点~
有帮助头发很多东西~

miyoko 提到...

♥ hahaa
♥ hui wen here..=)

彩虹 提到...

still gt me jone kor w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