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AnT BuLLy~*~*

昨天回到家,换上在床上的衣服,穿了就即刻冲到厕所蹲(便秘了几天),
蹲着的同时,我发现不断有很多小小只的红蚂蚁往我腿上爬~
我吓得没心情放大了~
因为这一幕实在太恶心了~
我找出蚂蚁从那爬出的地方~
最后我发现是我 本身着的衣服粘着一大堆蚂蚁~
我便大叫老妈子那多一套衣服给我换~
等老妈自拿衣等到在厕所薰了整10分钟才等到><
换上干净的衣服过后~
我便想为什么会有蚂蚁在衣服上~
衣服刚在是从床上拿的~
所以来源一定是在床上~
我便跑到放间,经过一番检查,
我发现原来床脚下通通都是蚂蚁!!!
一只只号像搬家酱~
慢慢得爬上我的床!!再慢慢爬进我穿过了一两个星期还没洗的衣服堆里~
天!!!
原来睡了酱久蚂蚁窝~
现在才发现!!!
不知道我睡觉时会不会砖进我嘴里T.T
不怪得,这几天起床都感觉到喉咙痒痒的!!



突然我感觉到我当时穿着衣服臭臭酸酸的~
老妈子在这时喊道:'刚才我从你床上拿给你的衣服冲了凉记得洗哦!!'

‘N00000ooooooooo!!!!'










这个教训告诉了我们......................








肮脏衣服最好既刻洗,您可以改变结局

3 意見:

JuN Xian 提到...

这是个很好的教训~XD

彩虹 提到...

HAhA!funny!xD

miyoko 提到...

♥ YY
♥ funny larr..
♥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