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人不犯我,我去犯人~

最近总感觉到有点闲闲d,虽然一直很有一种冲动去温习今年来浪费时减肥而忽略的功课,但却每天却放自己飞机,总感觉到我有很多个明天~XD
最近也发现自己飞机放不起($$$)但很会放鸽子,我知道越来越多朋友都开始有点顶不顺我这习惯了,同时我要在此对那下常被我放鸽子的aunty,uncle,先生,小姐,简单说是'朋友们'说声"对不起,以后不敢了"!!!因为我知道现在不在是15,16了,两年后就'两张耶(20岁)'长大了,答应过就应该做到,还有,我不是在乱灌,也不是只凭口讲,这次真的做到~!!!所以当然的我也不会乱乱答应人家去做我根本完成不到的事~
最近....(还是那句)总感觉到有点闲闲d,没人骚扰我,我却爱骚扰人家,'闲'字令我越来越爱被虐了!!muahahahahaha...opPSS....-.-,errSS.....不是什么啦,只是爱给人家打,捏,捶,敲至醒罢了~
最近总感觉到很累,就像昨天咯...吃饱就整身软软的,累得吃饱了就躺在沙发上睡,一点都不像我的作风,平时吃饱了不走上一个小时我都会发癫~算了...就当作昨天被鬼上身咯~
对了!想要精力充沛?!喝白兰氏鸡精!!保持机警,战竞先机!!
最近发现我把钱看得太重了,什么都是$$$,说真的,开始会怕没$$$的日子了,很想假期里找份工做到我死,却赚到我死的工~看死这次的找工计划都不成功的啦~因为已经和朋友计划好假期计划,ngek ngek ngEKKK~~
最近总感觉到很想....
很想快点放假,每早起床后,临出房前都会很不舍的看着我的窝,很想假期里打睡一场~Zzzzz
最近还变得蛮独立,做什么事都不会依赖人,其实独立是长大的过程里是必要的,避免被人陷害就得学会独立!!!
最近很想去沙滩,不知做么突然心血来朝想到假期能和家人去沙滩玩多好多好的,被浪追,看日落,踢沙,吃海鲜....最好就是整个星期的假期都在那度过!!可能吸了一个星期的海风,假期回来办事或读书都更有冲劲力!!!wahahahhaahaaaAAAAA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