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今天我十六岁了

118 ~118~昨天十五岁~今天十六岁了~又老了~想不到还有四年就要二字出头了XD~今年生日提早在7号庆祝了,所以正日在家过~XD
昨天上了云顶庆祝了,本来还打算过夜的tim,但老豆嫌太少人所以不给!!!没瘾!!但我入门票是免费的XD...很不幸的也是要破财,进 1st world 白给了八块!!!haiz..算了...当作破财消灾....
头发剪到很丑,剪短了,心痛到....!!!加上鼻翼mou lala多了一粒超大粒的豆豆,我还敢出去,这对我来说是一件我做过得很勇敢的一件事....>< 由于雾太大,theme park太早关了,还没玩完很浪费><,所以我们7/8点就下山了,临走前我和猪丽丽也买了杯玉米在路上吃,牛油放太多了,猪丽嫌太油(酱才好吃啊傻婆)结果我又帮她啃了,又肥了..... 下一个'trip'是去'叹茶屋'...是mrs jone和foong siu提议的,本来打算不要去的,越早回就少挨骂,但jone说请喝茶,所以就飞着去了....要下车时猪丽丽好像没吃药,不知道在笑什么,可能刚才没吃饱,饿到发神经了.... 忘了今天是星期五,有pasar malam,我和猪丽拿着冷衣走经过pasar malam><很怪XD 晚上回到家了,猪丽他们说要玩电话抢线,可惜猪丽你不是第一个,给jone抢了><
无论不是第一个'猪'我的,sms的,我都会一样开心~

0 意見: